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of.yummy!# 20



慧文说,今天她会带好吃的东东给我,还说如果我不去学校我会后悔得半死。
( 喂是你自己信心满满地担保我一定会喜欢吃的,你可别让我失望啊! )

2 comments:

  1. 去死吧你,还 post 一篇来损我 :(


    不过可好呀,我今天没有亏待你 horr,不懂是谁说啊我还要我还要~

    ReplyDelete
  2. 啊哈哈,想让你看到这张照片后明白我的最低要求的口味是怎样的… XD

    开玩笑的啦。

    巧克力蛋糕和potatoes,嗯确实很好吃!多谢多谢 :P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