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Recently.

最近我鲜少更新部落格,就连音乐电台也冷落掉了。

没什么,只是一直在追看着韩国偶像剧。
每天早餐过后,看下报纸,就开始上网追看偶像剧,一整天就这么呆坐在电脑前面的椅子上,只有午餐洗澡晚餐的时候屁股才会离开椅子。每天大约11点起床,12点开始上网,直到晚上11点才下线睡觉。很夸张厚。

可是网速很慢,看连续剧看到四分之一时就开始一卡一卡的,我很不爽,但又无可奈何,只好断断续续地stop一下play一下地把一集给看完,我也可以借机用那stop时的时间来做其他的事情,这样一天内最多可以看八集。

我终于看了风靡一时的《原来是美男啊》,也重看了目前为止我最爱的韩剧,《梦幻的情侣》。:)

我的家有两台桌面电脑,楼上楼下各一台,现在楼上的我用着来敲这篇文章的这台电脑好像变成了我自己的专属电脑。

当家人偶然经过时其实也有不好意思,尤其是爸爸,因为怕他觉得我沉迷了所以定制新的时间表来限制我上网的时间或者更糟的情况是禁止我使用电脑。但他没说什么。我的姐姐弟弟也都没有抱怨一声。如果我是他们,我一定早就跟这个“妹妹/姐姐”争电脑争得你死我活才甘愿。

天啊我在家里真的很霸道。

4 comments:

  1. 不知怎麼一直subscribe不到你。
    我再試試吧。:)

    最近在看什麽戲呢?
    我剛看完一部。
    正要開始第二部韓劇~

    ReplyDelete
  2. 我最近看回了《一枝梅》
    好看!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3. 啊啊,我之前有点想看原来是美男,因为--张根锡很帅哈哈哈。之前被他那套情迷贝多芬给吸引了。 【可是我不喜欢他在原来是美男的造型 >< 】



    我都不敢上这么久呢。怕被爸妈杀死.所以还是维持在每天晚上大概三个小时罢了呜呜~不过如果要是让我不停的上网我想我也不能,因为我没煲戏,只是看看人家部落格,上上fb,聊天吧了。开始闷了,唉,有什么blog还是小说网可以让我溜达的吗?

    ReplyDelete
  4. 我也是subscribe不到你耶
    :(

    一直會link到jern10
    但明明那個link我是打ahjern下去的

    你很不好喔
    一直看戲看戲 XD
    我也是一直在看韓劇
    最近看著瑪麗外宿中 :D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