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再也不用set闹钟半夜三点爬起来了

因为今天正式解放 :D

没有大松一口气。就,一般的心情吧。
曾经很期待的考试后的日子,曾经需要漫长的等待的日子,到了。


先记录下我想做的几件事
  1. 追看Glee第二季 (yea i'm a Gleek)
  2. 向小雨点借书看 (慧文,当你看到这的时候你应该识do了吧,哈哈)
  3. 调理我的身体 (早睡早起治痘痘!考试的时候生活作息不正常突然冒了很多出来 *哭*)
  4. 瘦身 (瘦身和减肥是两码事你懂吗…… XD
  5. 去找找还有什么我错过的好看的电影/电视剧来看 (最好的打发时间方式)
  6. ……(想不到了。想到再加,咔咔)

期待完大考后的日子,现在又开始期待起大放假的日子。
因为生活本身就是由很多个期待串连起来的!

5 comments:

  1. 臭明真,自己的大批书到了还要向我借书,你耍什么阴谋呀 >w<

    哦还有,你还没有删除掉我那个『特别帐号』的留言!

    pls 删除掉 thankyou :D

    ReplyDelete
  2. p/s: 你当然还找不到啦,因为我还没有给 tips xD

    ReplyDelete
  3. 哇咔咔,可以休息就好咯,
    祝福你哦,快點去完成你要完成的事情:)

    ReplyDelete
  4. 你放松了~羡慕!
    我可很忙啊!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