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This Week.

今年翘学次数达到最高纪录(超过20天!)的我,考试完后竟然坚持每天去学校,
不知情的人都要大跌眼镜了。

虽然每天都要去学校,但生活并没有像小雨点那么逍遥悠闲
我可是有重要任务得在年终长假前完成它啊。


身为秘书,图书馆的年终报考书就落在我的肩上了。
别以为这项任务很轻松而已,我用尺量过了,去年的报告书大约有4/5cm那么厚!

其实有两个秘书,但因为考试前的那几个星期我几乎都没为图书馆贡献些什么。
这次既然老师点名叫我做,我当仁不让 :)


当仁不让 dang ren bu rang
含义:指遇到应该做的事就积极主动去做,不推让。


一到学校,集合过后就直接去图书馆。
然后一整天坐在电脑前面。

从早上7点半到下午1点。
下课时间我也没有歇息。


一直提醒自己每隔30分钟就要让眼睛盯着远处或绿色的东西(例如,我的制服 XD)看。
可是自己却一直忘了要这么做,加上前一天又迟睡(我还是做不到早睡早起 LOL),
搞得我每天接近中午时就头疼欲裂。

回到家吃完午餐睡觉去了。
下午四五点才起来,大半天也就这么过去了。


很庆幸星期五到了。
今天从1点多睡到5点多才肯醒来。
但可能睡太多了,头还是有点疼 orz。



小语:为什么最近的博文都一直有提到小雨点这个人物啊。出现率那么高,她以为她是谁啊!

2 comments:

  1. 哈哈,我也有在好奇为什么你要一直提起我~终于发现自己是爱着我的是吗 xD


    头疼呵?我想是像你所说的,迟睡又老对着电脑荧幕吧,我最近也这样哦,补习的时候更加是要我的命 >____<

    ReplyDelete
  2. wakaka. your life seems stressed out, luckily sooner or later you will be having holidays! wait..is that a good thing?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