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我也是会毫不留念地

二姐今天考完最后两张华语就解脱了,一回到家没吃午餐没冲凉就迫不及待地着手整理起她的閏房来,把一叠一叠的参考书作业本搬出来。


看着那堆书,压力如影随行地跟来了。


而这叠书里的大部份书本的新归宿就在我的閏房里

看着二姐毫不留念地跟这堆书说 bye bye,我突然有点嫉妒有点茫然也有点期待。

明年真的是我的最后一年么?我长大了?

我怎么觉得自己的心态还没有十七岁的人该有的小大人般的成熟。

( 你去年也是这么说的,你到底几时才会觉得自己变成熟了啊。
呃,等到自己不会乱发脾气,能充分地体谅他人为止呗。 )

不管这样,这还是件让人高兴的事。

想想,明年的今天就轮到我跟这叠书分手说再见。



该来的总是会来。

我希望所谓的“该来的”能早点来,早点结束。

1 comment:

  1. 嘿,我最新的那篇博文也是打算写关于书的 ngek ngek xD

    康永的书么,表妹买了他的《康永的说话之道》说很不错,我下回会跟她借来看看 :)

    p/s: 现在全马的大众书局都有 popular sales,几乎全场的华文书籍都有 20% 折扣,你还不赶快去扫货哈哈。康永的那本书也在内呢。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