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苍白的假日



我盯着电脑荧幕盯了好久,我不懂上网时我能做些什么。

可是如果不上网,我又不懂我还能做些什么。

时间变得好长好长。



该怎么叫醒沉睡的灵魂。

该怎么为苍白的青春涂上彩色。

2 comments:

  1. 我现在被妈妈说了,要开始在假期中做些自己不喜欢的事:

    少上网
    少看电视
    少看书
    少出门

    多做家务
    多主动来学习煮菜(我到现在都还没开始呢)
    多唉不知道

    够力,你就别 complain 这么多啦。

    ReplyDelete
  2. 我的情况正正和你的一模一样 ><


    上网不知道要做什么。
    不上网更不知道要做什么。

    可是我觉得再过不久我就会宁愿不要开学了,呵呵。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