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请乖乖地

刚刚电脑 blackout 了两次,还发出“滴滴滴”的声响,可把我吓得真的不轻,都可以把心脏吐出来了。

叫爸爸上来侦查电脑的情况,电脑却乖乖地,没事了

现在敲着这篇文章时我还是有点提心吊胆,深怕它突然间闹脾气,荧幕整个黑掉又呱呱吵。

不管怎样,我还是很担心存档夹里我的宝贝们,它们都是我这几个月来辛苦搜寻和下载下来总数超过 150 张(!!!)的专辑和我的生活照片和一大堆留给 Picture Talks 单元的图片。

如果这台电脑出事了,我可以撞墙去死算了。

现在有点后悔当初小雨点 offer 我 150 令吉的 external hard disc 时我竟然拒绝了

3 comments:

  1. 哼哼,话说我总觉得你该养成『为电脑做 backup』的习惯呢。

    (我比较幸运啦,每次由老豆来做)

    这样一来,如果有什么“紧急状况”发生的时候,at least 你还有一个 Backup,不见的东西也不会这么多 o.O

    ReplyDelete
  2. 【小雨点】

    我连该怎样 backup 电脑都不会 =,= 可以叫你老豆教我么?XD

    ReplyDelete
  3. hoho. the last time my computer blacked out, it never revived again. sad, ALL MY STUFF INSIDE LEH T^T !!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