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Album EP #18

Haroula Rose:《Someday》(EP)



“我为它感到骄傲。” 她对自己制作的这张首张独立民谣 EP 《Someday》发言道。“当有人喜欢它时我感到很高兴。”

“在一定程度上我知道自己想成为一名职业音乐家,但我没感到有一定的胆量去做,直到我有足够的经验可以讲故事,也可以提供些东西。我一直都喜欢音乐,我一直是个歌手,我曾经在不同的乐队、无伴奏合唱团体(cappella groups)和合唱团(choirs)里各呆过一阵子,但我从来不知道这正是我想做的事,直到过去这几年。我没有回头,真的。这就是向我表示,自己正在做着正确的事。”


以上的文字是我自己翻译的,如有差误,请原谅。(source


#


这是个让我惊喜又激动的发现。

安静舒服的音乐,清新的专辑;干净的吉他,细致轻柔的歌声,像睡前的摇篮曲。
适合懒洋洋的惬意午后,也适合有品位的咖啡馆当成背景音乐。

这张 EP 里的5首歌词都是由 Haroula 一手包办。她个人最喜欢的歌是《Love Will Follow》,但我的最爱却是《Someday》。

歌词写得很有诗意:Sunlight shivers to overcome the moon / When morning always comes too soon / Awake - another day starts / Could it be the someday that waits there inside / My heart? / Somewhere seems so nice and new / Someday dreams they can come true / I'll fly away / Oh I'll find the way。(《Someday》的最后两段)

有一天梦想它们可以成真。当那一刻来临时,我会飞走,我会找到方向。:)

更多 music reviews,谁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Haroula Rose,原名是 Haroula Spyropoulos,出身于芝加哥。2005年时,她得到了富布赖特奖学金(Fulbright scholarship)并在马德里(Madrid)呆了两年。返回美国后,她定居于洛杉矶(Los Angeles),并开始了作为民间歌手/作曲家的生涯。2009年6月24日,她自行发行了她的首张 EP 专辑,《Someday》。

Myspace: Haroula Rose




艺术家: Haroula Rose
专辑: Someday
发行日期: 2009年6月24日
风格: Indie, Folk

(网上并没有多少关于这张专辑的资料)






这个播放器里《Someday》的版本跟我的部落格之前放的那个版本不同。


在这里也放上我所说的这另外一个版本,这个版本比较轻快:





《Someday》EP

01. Someday
02. Love Will Follow
03. If I Could Pray
04. The Leaving Song
05. Lay Me Down

3 comments:

  1. 我也是从朋友那里发现她的,超好听!

    ReplyDelete
  2. 现在想想,也许是在你那儿发现的?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