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MustWatch!:Agnes, The Cutest Little Thing.



" I get your leg~! I get your leg~! "
" Pinky Promise? "
" Does this count as annoying? (*pat her face*) "
" It's so fluffy i'm gonna die! "
" It's. So. FLUFFY. "






OwO

很可爱很童贞的动画人物,我好喜欢她!

虽然我本身不是很喜欢小孩子,因为觉得小孩子的哭闹很烦人。

但我真的想要有一个这样乖巧懂事又可爱的妹妹,我以性命保证我一定会很疼很疼她的,这样我就可以每天为她梳头发,给她穿美美的裙子,买多多个 unicorn stuffed toy 给她(在动画里 Agnes 是个很喜欢独角兽玩偶的小女孩)。

谁可以给我? T.T

She's so adorable i'm gonna die!

3 comments:

  1. 那几个女孩的确很可爱^^

    >>undang 不及格了!
    要在考过T.T

    ReplyDelete
  2. 啊!我都差点不知道该怎么看你的文章了,呵呵XD

    那段her blog entries还隐藏得蛮成功的~

    ReplyDelete
  3. 哈哈,我爸刚 download 完《Despicable Me》,你这段片段让我更迫不及待想看呐 :D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