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December 3, 2010

我要用力记住现在的梦想




假期已经进入第几个礼拜了我直到前天时才把这几本游记挖出来认认真真地看。



一看就一发不可收拾,每天都在幻想着未来我也会去这里、这里、还有那里……

我还上网去翻别人N年前的旅游日记和攻略来看。

越看越想越激动,仿佛这些未来都是近在咫尺的事。





我也一直在考虑,到底要一个人自助旅行呢还是找几个伴一起去。

老实说,我会比较享受一个人的旅程,不用为了迁就配合别人而委屈自己,想走想停全顺着自己的心情,毫无约束。

但一个人旅行的坏处是,没人帮你拍照。难不成一整天都缠着当地人或旅客帮你拍?脸皮再厚次数多了也会渐渐不好意思呗。





去国外旅行前我一定要把握时间把摄影这门艺术学好才行。

我要拍很多很多美美的照片,然后放进相簿里,日后被工作缠得身心疲累时可以拿出来慢慢翻看,仔细回味旅程的一点一滴。



还有还有,国外比较流行素食,所以素食餐馆应该比较容易找得到对吧?

旅行中我可能考虑转换成 Pescatarian。如果实在是万不得已的情况,就再转换成 Flexitarian 吧。

Pescatarian
The word “pescatarian” is occasionally used to describe those who abstain from eating all meat and animal flesh with the exception of fish.


Flexitarian
“Flexitarian” is a term recently coined to describe those who eat a mostly vegetarian diet, but occasionally eat meat.

我吃素不是因为宗教或信仰的因素,所以到时只要想个办法让自己心安理得就不成问题了。






啊啊啊。真的好期待18岁后的日子,好期待梦想终于实现时的日子。

我要起飞了!♥ 到时候谁也阻挡不了我。

4 comments:

  1. 哇。十八岁后的生活与心情都不一样了! 我也好期待! :D (可是我现在不能想那么多,考试啊==)
    有梦想的人会觉得很开心的,我是这样,你是吗?
    人因梦想而伟大。
    祝福你。:)

    回复你在我的blog的msg:我给自己压力。==
    haha, 我会去登嘉楼看海。=)

    ReplyDelete
  2. 那你是為甚麼而吃素呢?
    其實吃素很環保呢
    可以救地球 :D

    我也要旅行
    到處旅行
    看看不同的文化和風景
    就覺得好充實

    ReplyDelete
  3. hwahwa..so fast thinking of growing up? i wish i will grow backwards..the days then were wonderful too XD

    ReplyDelete
  4. 一個人的旅行我一向都很嚮往
    可是我很膽小

    沒有負擔 隨便想去哪裡就去
    這種感覺 我很想嘗試
    :)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