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Monday, December 6, 2010

This post is dedicated to YOU.

( Heya, don't be fooled by the title, there's no way i'm going to write this post in English! XD )


上个星期出糗了,摆了个乌龙。

在朋友圈里这件事情只有你知我知,咱们就不要宣扬,让它成为咱们之间的小秘密好了,呵呵。


然后你答应我会帮我画一张图,修补我的“过失”,好让它看起来没那么糗。

我一直很期待成果,因为在班上我见识过你的实力。我看过无数个你画的衣服设计图,从草稿到绘色,可不是一般地漂亮哦,常常让我惊艳不已。

你最擅长把两种或以上本来大部分人都以为不能相融的颜色配在一起,效果竟然出乎意料地好。

更让我佩服的是,你的道具只是小小的颜色笔盒,那种一盒只有十来之颜色笔,幼稚园学生才会买来用的颜色笔盒。你只靠这种颜色笔盒就涂出了许多漂亮的色彩,还可以调出渐层、光感等效果,不认识你的人还以为你用的是那种大大的双层颜色笔盒。

我只能羡慕地说,这是“天份”。真的,没有天份的人有再好再齐全的道具绘画出的图都不及你的一半。


To C= MJ, here's the little something I promised you.



Inspired by your hair.
Inspired by your taste for super high heels.
The skirt is inspired by your cute yet girlishness.
Inspired by your love of music, and the willingness to go the distance to pursue your music.
Inspired by YOU.


我觉得图里的这个女生仿佛就是我的化身!(除了,嗯哼,她的身体很长很瘦,我知道 -.-)

因为我有自然卷曲的头发,烫直的厚浏海,喜欢高跟鞋和音乐(称赞自己可爱有女人味的话我自己说不出口,你们觉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呗 XD)。我尤其喜欢这个细节:穿着高跟鞋优雅地在走路,鞋跟发出响亮的“叮叮当当”的声音,奏成一首轻快的歌。


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


就像我说过的,你的绘画风格有韩国唯美梦幻派画家的影子,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一类的风格。


谢谢你。:D

3 comments:

  1. haha. i feel so honoured leh XD!

    took hours to finish this because can't find a suitable online program to process the image; summore cecelia scan in such high definition..have to wait a long time before i can post! =) if it is safe adi..please download the picture. i'll delete the picture from my photobucket site to make sure the pic is entirely yours! =)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