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忍。

在学校里我最不喜欢的角落非厕所莫属。

除非真的真的有事,例如要换上运动服参加课外活动,否则我宁愿忍尿也不愿踏进厕所一步。

其实我每天上课时都会想逼自己喝多多水,但只要一想到喝多多水就会想上厕所,我就不想喝水了。

话说,我的忍尿功夫可真一流。

我可以一忍就忍好几个小时,虽然明知道这对自己的膀胱非常不好 #>w<#

谁叫咱们这里的公厕要多脏多臭就有多脏多臭 *捏鼻子*

如果我在新加坡那儿生活,我猜我甘愿每隔几个小时就跑公厕一趟。

1 comment:

  1. haha. i cannot tahan only use school toilet. if not i usually use the house toilet after school XD

    Singapore tiolet too efficient larr, the tap water turns off sendiri, coz water is precious. Even the flush sometimes go off automatically before you are done with your "business"!! LOLx.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