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Monday, January 3, 2011

Deactivated.

自从本来放在楼上的这台电脑因为收线讯号不好而搬到楼下客厅后,间接导致我越来越少上网。

我是个自我保护意识挺强的人,我不喜欢有人看着我上网。

几年前,有一次,当我用着电脑时爸爸突然坐在我的身旁,我一直叫他走他不要,结果我大哭大闹,他不走我就一直坐在电脑前手却是一动也不动。

后来因为这件事给我也吃了很多苦头。LOL



刚刚我把自己的 Facebook 户口给暂停了(但是你们还是可以照样 tag 我)。


像我这样不喜欢(或是因为害羞)把自己的心情公开给很多人看见的人,在面子书充其量是个窥视者,只会窥探别人的生活状况,不会(很少)主动更新自己的状况。(笑)

加上我也有点审美疲劳了。

再说,目前我只想把上网的时间花在经营自己的部落格上。

但我有继续保留 Twitter 的户口,因为推特人少很安静,适合自己喃喃自语或者胡言乱语或者发泄情绪。 



嘿,我只是暂时停用面子书而已。

有一天,我还是会回来的 :)

2 comments:

  1. 你部落格里这首歌很好听!
    是什么歌呢?

    ReplyDelete
  2. 虽然我已找到了这首歌,但还是谢谢你让我认识了一首好歌 ^^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