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今天是除夕夜.

今年经济不景气,加上连日大雨酿成的水灾,大街小巷的新年气氛都较往年平淡。

但记忆中,今年却是我们家最有新年气氛的一年。

我们自己炸了很多饼干来吃:两种虾饼、蟹肉条和 wa gu。

以前爸爸不买汽水过年的,只肯买菊花茶和豆奶之类,今年却买了一大箱可乐和冰柠檬茶。

然后我们今年也同心协力大扫除 :D (但还是妈妈和弟弟做得最多,呵呵)

不瞒你们说,去年我并没有做什么扫除工作,最多只是扫地而已,咳咳。



Happy CNY's Eve & CNY
祝大家 年万事飞猛进!




大家也务必记得用这种手势去拜年和讨红包喔

3 comments:

  1. 兔年快樂 :3
    我會記得用那個手勢去拜年的,啊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會的,
    這個手勢,記起來了:)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3. 新年快乐!

    这个手势好可爱,(比一下手,晃晃,说"我是兔子") XD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