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捞生









左边是我的妈妈,右边是我妈妈的朋友,我们称她为 AhWei Aunty。

AhWei Aunty 平时在家里喜欢烘焙蛋糕和制作饼干糕点之类的,厨艺不错,这次“捞生”的食材也是她准备好后才带过来我们这儿。

她说:家里很静,这里人多比较热闹。

一大盆的“捞生”,最后都给我们扫完了4/5。

要不是我还在减肥时期,我一定会把剩下的全都给处理干净 >w<

2 comments:

  1. 虽然是减肥时期,但有时看到好吃的东西时..会流口水的 :D

    ReplyDelete
  2. whoa, you purposely make my mouth drool XD.. the interview is out. but i havent draw the switches yet!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