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当早晨的日光把我们的影子拉长

记 —— 2011年2月19日的一段时光。




记得我跟你说过,中一到中四我们虽然同班共处了这么多年,但真正融入这个圈子时,却要属去年年中的事。

我非常慢热,吼我知道。

但我庆幸自己还好能够在毕业之前“热起来”,能够和你这般毫无拘束天南地北地聊天;能够和你在这一天,2月19日走完我们中学生涯的最后一段越野旅程。

当头上的阳光时而直射时而被障碍物阻拦,当身旁一辆又一辆数不尽的车子不断呼啸越过我们,当前面的人潮逐渐消失成一颗颗小黑点直到看不见,当一切喧哗逐渐沉寂只剩下你说话时微微喘气的声音,我感谢,还有一个你,并肩走在我的身边。

因为有你,这段不短的五公里路程我不用再孤军奋战,也不再感到寂寞难熬。


我会记得,那天你伪装成黄队的一员,跟我一起站在队伍的最后面一边做热身运动一边说话,然后当 Shakira 的《Waka Waka》响起时,你尽兴秀了一段上次在饥饿30营学到的手语舞蹈给我们看,我还惊讶地说:原来你会跳舞!

我会记得,那天我们混入 P2 早过那些跟我们同年的女生开始这段路程,但最后我们俩却“沦落”成倒数第一名;虽然如此,我们一路上却为这件事自豪了很久,觉得这是我们做过的最厉害的事。

我会记得,那天你不停地重复:第一名已经不是我们的了,只好拼倒数第一名。呵呵。


感谢你,因为你将会是我于那段路程的回忆里最难忘的风景。




K1038 & K1039 <3



相关文章:X

2 comments:

  1. 吼,便走路边喘气,听起来多难听 >3<
    不过,好像也没有不对(惭愧)。

    谢谢你。

    For every single pieces of it, the one that you called it, BFF.

    and memories.

    ReplyDelete
  2. 【小雨点】

    呃,其实我也觉得很难听,哈哈!

    Thank you, too, my BFF! <3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