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March 25, 2011

Fringe and Prettys

星期五。这天终于到了,感觉松了一口气。

最近一直容易觉得疲倦,以前熬夜到凌晨三四点才睡都没问题,但现在凌晨十二点如果我还不睡下第二天我的精神一定很差。想必是三月假期过得太过闲逸了。

再说,上个拜日我剪了新浏海,一种我从没尝试过的发型。在我眉毛上面短短的渐层式浏海,其实是我跟理发师缺乏良好沟通的结果,唉。

因为这个浏海实在是很奇怪(太短了,等长了一些应该会比较好看),所以我把浏海给夹起来了,所以当我不够睡眠时没有东西可以遮住我浮肿的双眼和黑眼圈了。

真是的。最高兴看到我这头新发型的非纪律主任莫属吧,想当初因为我的浏海太长而被她“唠叨”了两三次…



:P



现在说别的。

时光倒流回到星期三那天。

当天是 2010 年 SPM 的成绩放榜日,很多学哥学姐都有回来母校。

哇塞,果然离开学校脱下校服放下头发的学哥学姐真的比平日好看多了,我暗地里一直在盯着帅哥美女看盯得我的双眼都发热了 XD

但事实上,我们学校帅哥美女的比例是 1:10。呵呵。

而且我本人喜欢“kap”美女多过帅哥,因为总觉得美女的美可以千变万化,帅哥的帅好像很局限似的 :P (我的歪理)

然后,一个疯狂念头突然窜入我的脑海:为什么不趁此机会跟她们来一张合照?

说疯狂是因为我根本不认识她们,不曾说话不曾打招呼,总之我们就像陌生人一样。

庆幸的是,还有一班好朋友陪我一起做傻事,要傻就只剩这一天而已,咱们就一起在这天当个白痴/花痴/疯子吧。



美女学姐之一。



美女学姐之二。


两个我喜欢的大美女 :D!
( 站在她们身边的我们好失色呀 LOLOL

希望她们没有被我们这么贸然唐突的举动吓坏才好,咳咳呵呵。




长得很像外国佬的帅哥。


托筱丝(白衣新娘)的福,才促成这张合照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