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March 26, 2011

Coffee, Cheesecake and Earth Hour

午觉醒来,爸爸妈妈都不在,只剩下一屋子的孩子。

幸好大姐从马六甲回来了,幸好爸爸妈妈有留下一辆车给我们。

在我们的要求下,大姐先载我们到 Hailam Kopitiam 去喝咖啡然后再出发到邻近的 Jusco's Secret Recipe 去吃蛋糕。

家里有一位随时待命载我们出去兜风游玩的小大人的感觉真棒呵。



我和Ryan。刚醒过来的我,处在脸水肿眼睛无神状态。唉,还有我的新浏海… =,=


在 Hailam Kopitiam,姐姐弟弟都点咖啡或果汁,只有我点了一盘 Vegetable Roll 小吃,因为刚从午睡醒来,好饿呀…

然后二姐突然想尝试那里售卖的冰淇淋蛋糕,我们就点了一盘 Mocha Almond Fudge 一起 share share 吃,味道还不错哟。

刚巧我们碰上了 promotion,只要消费满 RM20 就能获得一杯免费饮料,所以 yea 我们点了一杯 Three Layered Tea (味道有点过甜呢)。




Mocha Almond Fudge。




Three Layered Tea 不在图里哦。


自从几年前吃过一次阿姨买给她女儿(我最亲爱的堂妹)的冰淇淋生日蛋糕后,我和二姐就对冰淇淋蛋糕念念不忘,但一直没有机会吃。

这次,总算解了我们这几年来对冰淇淋蛋糕的相思愁。




不久前,大概是上个星期吧,我迷上了 Cheesecake。

以前我不大喜欢 cheesecake 的味儿,觉得很反胃。

上个拜六,二姐为了“抚慰”我跟爸爸吵架后那颗受伤的心灵,她到 Secret Recipe 买了一份 Green Tea Cheesecake 给我,因为她知道我爱吃跟绿茶有关的周边产品。

没想到我爱的 green tea 跟我讨厌的 cheesecake 结合在一起,味道竟然融合得恰到好处,非常好吃。

而且因为那次,我无法自拔地爱上了芝士蛋糕。

之后两天的晚餐我都在吃芝士蛋糕呢,吃了 Expresso Cheesecake 和 Cappuccino Cheesecake。

我和二姐还定下了要把 Secret Recipe 的所有芝士蛋糕都尝遍完的目标。



我和蓝草莓芝士蛋糕。


今天下午,我们尝了 Blueberry Cheesecake。

这块蛋糕是我大弟请我吃的哟,呵呵,谢谢他。

吃芝士蛋糕嘛,我觉得如果能配上一杯绿茶,就很完美了,因为绿茶能中和芝士蛋糕的腻味。




今晚上,8.30pm 到 9.30pm,一年一度的 Earth Hour 又到了,请大家多多响应这项活动哟。





关灯一小时,嗯,根本不难呀。

如果真要救地球,我们平时也应该这么常做的;但由于这项活动是国际化的,能够与全世界的人民一同响应这项活动,感觉有些些奇妙哦。




Mirranda Kerr,来自澳洲的国际名模,是今年的 Earth Hour Global Ambassador。




Switch OFF the lights,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

( 真是的,马来西亚应该邀请我成为 Earth Hour Malaysia Ambassador 的 ~ )

2 comments:

  1. cheesecake?? next time you try the cake i make larrr~ sheessshh, shop's cake so commercial. If got chance i make for you green tea cheesecake!

    ReplyDelete
  2. 第二张照片的你看起来很瘦哦,手臂不粗。
    爽爽爽爽爽爽 xD
    原来吃芝士蛋糕也有瘦身效果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