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Girls' Private Moment

三月学校假期的星期三那天,我们几个女生 -慧文 慧怡 文意 筱丝 我- 相约在可欣的家度过悠闲的一个午后。

她的家人为了留给我们更多的私人空间,竟然在我们到达之前出门去了,留下一整间大屋子给我们自个儿“自由发挥”。

这点我的家人一定做不到 囧

可欣的妈妈很体贴,特地为我们准备了一大盘蘑菇芝士意大利面、水果挞,还有很好吃的松饼(muffin)!每一样食物我都有很给脸的在吃哦 :P (明明就是自己贪吃)

而且她们家还有很多年货没有吃完,我吃完了紫菜饼还去拿巧克力饼来吃,因为这些零食在我家里早就无迹无踪了哈哈。

一来到可欣的家,减肥的事儿都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吃完午餐每个人的肚子都撑得饱饱后,我们就上楼去躲在她的閏房里…… 做什么呢?

玩 - 头 - 发。

我们要来个头发世纪大改造

除了我和可欣之外,其他人都是留着一头乌黑自然的长直发,她们决定要烫卷,而我则决定要拉直我的那一头蓬松自然卷。

由于很多人都怕做第一个“冤头鬼”,所以我就壮烈牺牲自己,做可欣手下的第一只白老鼠。


^ Before


话说,本来我以为可欣只是让我们涂头发药水(一种能让头发暂时性变直的药水),原来是我在电话里听错了,我们不用药水(因为很贵 according to 可欣),而是用hair iron。

早知如此,我应该要带埋我的护发霜和定型喷雾器(去年/前年买的,到现在都还没用完)来的,因为可欣的家没有这些东西 T.T

我真的怕我的头发会被直板夹的高温烧焦!

但我安慰自己:最多只是破坏毛发组织而已,应该不至于把头发烧焦吧……


^ Makeover in progress.


虽然我的头发剪了layer,但头发还是很多很厚重,所以得劳烦筱丝帮我把头发分成几层来烫才行。

而且因为头发多的关系,可欣花了好长好长的一段时间才终于大功告成。


^ After.


well,你们觉得怎样?呵呵。




我觉得这个新造型很新鲜,挥别了卷发的老成整个人变得更青春了,头发也变轻了,感觉很清爽。

但是脸显得更大也是真的 LOL



后来的不久之后,我觉得还是卷发的自己比较好看啦,啊哈哈哈 ;)

1 comment:

  1. 我倒比較喜歡你的捲髮啊。
    感覺很有女人味。
    :)
    直發看起來就很很孩子氣的感覺。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