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hursday, March 17, 2011

Security Alert!

今天一登入面子书就收到这份“惊喜”…


竟然有人试图登入我的面书户口!而且是来自 Jakarta 的朋友叻 @@

话说,我的密码是通用的,如果道破了一个,代表其它的 for example: hotmail, blogger etc 你也顺便一起解密了 LOL

我从来不把密码告诉任何人,家人朋友都不行,因为我对自己的东西很保护会注重自己的隐私权 :)

btw 那些以生日日期或身份证号码作为户口密码的人要特别小心了(你知道我在说呢对吗,呵呵)。

4 comments:

  1. 所以密碼還是不要放同樣的好,不過又會很麻煩 :/

    ReplyDelete
  2. 是在说我吗?
    哈哈,那就说错了 xD

    ReplyDelete
  3. 哇塞。
    好可怕的感覺啊。
    我的也是全都通用的呢。
    怕怕。

    ReplyDelete
  4. 我的面子书也是有jakarta的人去登陆诶 =o=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