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April 8, 2011

Durian is Love.


榴莲飘香的季节。

最过瘾的一次,还记得拜三那天晚上九点半,妈妈切开了一颗朋友送的猫山王榴莲,但爸爸正教着补习妈妈咳嗽大姐还没有从马六甲回来大弟吃了晚餐吃得很饱小弟睡着了,全家只剩我和二姐分工合作把半颗榴莲给收拾干净,一人瓜分四粒肥大甘甜的榴莲肉,精神上和感官上都吃得非常满足。

妈妈看我们吃得津津有味,说:我那个朋友认识卖榴莲的小贩,向他买有折扣诶,不如下次叫我的朋友帮忙买几颗回来呗。我和二姐听了只顾着狂点头说好。

十颗榴莲,三颗给了我的阿姨一家,剩下七颗。

Owh,我爱榴莲<3!
(我更爱我的妈妈,谢谢妈妈。)

1 comment:

  1. durian lover! yes~ you're my favourite adi~ super love the unique taste of it!

    durian rocks!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