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April 9, 2011

Girls love foods

蔡澜说:我想女人除患上厌食症,大多数喜欢暴饮暴食,只是怕肥,不敢罢了。潜意识里,她们都是大食姑婆,如果让她们放纵地吃,一发不可收拾。




我看过蔡澜的两本书:《蔡澜品女人I》和《蔡澜品女人II》,写得非常精彩,我想他是真的了解女人的。

就像以上出自他手的这一句,我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但笑完之后尽是佩服。

他的一句话,就把我(和大部分女生)跟美食之间的“理不清,剪还乱”的纠缠关系给一语道毕了。


青春期是一个异常敏感的时期,在这个时期的少男少女都会很在意自己的外表,尤其是,爱漂亮的少女们。

因为怕肥,所以压抑;因为太过压抑,所以总有失控的一刻。


『I am not afraid to admit that i am a big-eater, but i am scared of getting fat too.』

如果你说外表不是一切,我觉得你不是太天真就是不愿去相信或是自命清高。其实你我都应该明白,现在这个社会,有谁不是先以貌取人。


活在满是瘦子的国度里,有时我会自卑。

然后你就会安慰我:你根本不胖。这我当然知道,我不胖,但也没有瘦子的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