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April 30, 2011

A Ruined Saturday

自从住我家左边的马来家庭邻居搬走后,不稍几久大约是几个星期前吧就来了个新家庭来看房子,一个即将成为我们新邻居的华人家庭。

对此我们都很兴奋,因为活到现在这还是我们第一次跟另外一个华人家庭成为邻居,就像 Ryan 说的:我们的邻居终于是个华人了。

不是我们有种族歧视,况且我的爸爸跟之前那个马来邻居爸爸也相处得极融洽,我们只是渴望跟有共同语言的家庭成为君子之交。

可是啊,最近一连串的新家装修活动所发出的非常杂吵和高分贝的噪音可真是让人受不了,简直快把我逼疯了。

星期六早上九点钟,噪音吵醒了还在睡梦中的我,就算我再累再如何想睡(昨晚我大约凌晨两点才睡下)都无法在如此轰轰响的噪音中安稳睡去。

被迫起床,托拉着随时可以晕倒在地的身子去梳洗,一边在心底恨恨地碎碎念,幸好今天的早餐还不错,有蛋挞、Swiss Roll、Yee Mee和老鼠粉。

中午我想开始温习功课,毕竟年中考试好近了,但就是被噪音害得无法专心,心很烦躁。

中午的天气好热,更是烦上加烦。


妈妈煲着可以解暑的绿豆糖水,希望绿豆糖水快快煲好,我等不及了。

1 comment:

  1. 糟斃了。
    我家兩邊都是印度家庭。
    更糟的是,我家老爺跟他們超不合的。
    天啊。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