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unday, April 3, 2011

Some random thoughts

原则
『有原则并时刻坚持着的人,没有人缘也不会讨人喜欢。』小S说过的,我一直记得。做人还是要适度地妥协和收缩,对自己或对他人而言都比较好。


复制品
不甘愿做别人的复制品、别人的影子,不喜欢没有主见,常被他人影响自己的人。有谁甘愿,有谁喜欢呢?但,我却看见无数个复制品,啧。


嗜面包
最近常去精品面包店买面包、蛋糕或蛋挞,生活过得有些奢侈。二姐的人生哲学:喜欢就买呀,何必压抑,何况把钱投资在食物和自己的肚子上总强过买些无谓的东西。话说,前两天从棠记买的招牌蛋挞和萝卜面包口感真不是一般的好吃。


界限
不经意间,你说的话,也许你没这个意思,也许只是玩笑,但你知道么你伤害到我了,很深很深。有一些话,就算是朋友也不许这么说的呗。



一个星期来了又过去了,朋友都说我变勤劳了。记得去年也有不少人这么说过的,呵。但他们看到的只是在班上的我,在班上的我懂得珍惜时间,因为在家里的我生活过得有多颓废他们看不见,就很像有一些人为了不想成为别人眼里的“书呆子”而在班上一直肆意玩闹其实私底下他们比我更努力读书一百倍一样。不是说用功读书有什么不好,我只是不喜欢有人看见我在班上埋头做功课就说:哗你好勤劳,好像他们自己根本没这么做似的好像我真的比他们勤劳似的。


狂躁
我很容易为了一些小事而影响自己的情绪,我的心情转换得比红绿灯还要快,上一秒钟我还大笑着,下一秒钟却因为不顺心的事和话而生气。爸爸问妈妈:为什么你的女儿这么狂躁。妈妈:我怎么知道。亲爱的爹娘,我也不知道。我希望那是因为自己这几天 PMS 的缘故,但我想,那应该是我的城市病之一。

2 comments:

  1. 1.i believe principles are really important to determine who you really are.

    2.stand up for your own points.if they're right. It's worth fighting for =)

    3.And, it's okay la..to waste abit of time here and there. LOL.

    4.sorry for making you stressed if i said the wrong things la >~<

    5.i li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

    ReplyDelete
  2. 面包面包。
    说来还的确是那样没错,店里买的面包都好好吃而且很高档,价钱也自然很高很高(望)有时候我会不舍得卖来吃的说。爸爸看见的时候就说,花酱多钱去买面包吃。我就会回磴过去,好吃嘛。可是还是会有一点点的罪恶感。我只能说,“我又不是每天买。”:P

    然后《界限》,《伪》和《狂燥》,看的时候我的心一直在点头,哈哈。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