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Wednesday, June 8, 2011

Economic rice



以前我嫌弃吃经济饭(economic rice),因为总是感觉吃不饱。

然后有一天,我跟妈妈说,至少给我三种不同的菜呗。

至此以后,就喜欢上了吃经济饭,甚至会期待,期待打开饭盒后会看见有些什么好料躺在里面。

我不选吃,让妈妈自由配搭,她打包什么我就吃什么,条件只有一个:不要肉类(咱可是自愿吃素者啊)。

我最喜欢也是最棒的组合是:蔬菜类 + 豆类 + 菇类,就像图中所示,但这种搭配实在可遇不可求,如果遇到了我会窃喜上一整个下午。

经济饭的菜式 variety 很多,刚好可以替补妈妈在这方面的不足。x)


小语:我知道外面售卖的食物通常都是高盐高油脂调味料下得很重的,所以一个星期只吃两、三次,通常都是在上课天妈妈来不及煮午餐给我时才会买经济饭打包。)

1 comment:

  1. I also like economy rice! i have it every once a week! Lolness! we should go eat vegetarian stalls one day..in OUG. i know one that you'll surely love ^^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