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June 17, 2011

Hi there.



年中考试成绩已经派发回来得七七八八了,有些有信心的反而考得不是很理想,没有信心的以为会很糟糕的成绩却出乎意料。// 整体而言,这次的考试中规中矩,大多数都得了个A-,看在自己付出得不够多不够尽力的份上,我算是满意了。// 上次把我的总平均狠狠地拉下的是高级数学和道德教育,这次再度“不负我望”拉低了我的年中总评均,唉这太让人伤脑筋了。// 这整个星期我们几乎都还没有开始恢复上课,整天在班上自由活动,说悠闲是蛮悠闲的,但说闷也是蛮闷的,唯一的高潮似乎只有当派发考卷纸时那一刻让人又紧张又刺激的感觉。// 这几天真热呀,连晚上也觉得十分闷热,热气从早到晚滚滚地袭来,不开冷气睡觉简直是不能活了,就算呆在家中我也不得不盘起头发,平时我是不常这么做的,因为觉得一整天都盘着头发很伤发质。// 其实大热天开冷气裸睡真的很舒服很爽,有机会你们一定要试试看,请记得把门和窗锁上,不然后果可想而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