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August 5, 2011

'been suffered

俗语说:话不能说得太早。

星期三那天,我才更新一篇文章说自己不是因为泻肚子而缺课,晚上悲剧就发生了。

早上空肚吃了素tomyam米粉,中午的时候没加热就直接把早上吃剩的吃掉了。其实那天一整天我都感觉有些不舒服,尤其是肚子,有胀胀的感觉,而且一整天的食欲都不佳。到了晚餐时间,还是没有食欲,但是如果我不吃菜的话家里就没有人会吃了就算会吃也只是吃一点点很浪费,所以逼着自己吃了一些。过后本来打算复习功课,但肚子实在感觉很不舒服,所以早早就上床休息。休息了一阵,那种肚胀的感觉还是很困扰,所以我就下楼去向妈妈讨风油,但妈妈叫我吃退风药丸,那是前几天小弟吃的药。吃了一颗药丸,我上楼回房休息,但是还没走进房门口我就开始呕吐,幸亏我早有预感所以准备了纸袋随身带着才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但我只呕了一点点,我感觉到肚子还是很胀,所以就去厕所呆着。不久,我开始翻山蹈海地呕吐,这次真的很恐怖,分量多到我都怕。我还以为这一次呕完了就没有下一次,谁知道不只还有下一次,更有下下一次、下下下一次…… 但每一次都比较少量,没有那一次这么多。每隔一次都是漫长而痛苦的等待,每一次都祈祷这会是最后一次,但那天我的胃不知怎么了好不争气。呕吐真的很辛苦,每呕一次我都可以感觉到我的胃那种绞着绞着撕裂的痛,而且有时候明明有东西但却呕不出来,只能拼命干呕。更要命的是过后还腹泻。从晚上九点多到十二点多,我总共在厕所呆了三个小时左右,拉肚子拉了三次,呕吐呕了八次 :(

第二天开始发烧,我睡了整天整夜。


( p/s:病好了,眼镜却不见了,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orz 这篇文章是我在无眼镜眯着眼的状态下敲下的我的眼睛很幸苦我感觉很幸苦 )

( p/s:真的要谢谢那些农历新年时所有祝福过我“上兔下泻”的人,来年一定叫他们祝福我“青春美丽”“可爱活泼”或者“新年赚大钱”之类的祝福语,希望下次会跟这次一样显灵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