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can you spell "disgusting" ? ...

我家隔壁是空屋,常年没有人打理所以长满了杂草。

最近是雨季,天气很凉爽很舒服,但令人头疼的问题却籍此衍生了。

不懂几时开始,但我第一次留意到时是不久前,大概一、两个星期前吧的事,在我家里突然出现了马陆的踪影!!! 大约三厘米长黑褐色的有很多双脚的马陆!!!

啊啊啊啊啊!!!!!! 要说几恶心就有几恶心,要说几恐怖就有几恐怖。

不只楼下厕所附近有,连楼上也有,而且它们会到处乱爬!刚刚我和二姐就在厕所附近的区域发现了三只,我们还看着它们爬出来到楼上小客厅去了,但我和二姐都不敢去杀它,我们只会尖叫。

题外话:其实我们家的浴室偶尔会有蚯蚓的踪影,但因为它不会到处乱爬,活动范围只限制于浴室内,所以不足为虑,如果见到一只喊妈妈就行了。

二姐就喊大弟上来,大弟是我们家继爸爸之后最男子汉的一个了,每次有什么昆虫好像蟑螂啊蜘蛛啊我和二姐发现后只会如疯婆般高声尖叫,然后就会喊大弟帮忙我们去处理,而大弟几乎每次都义不容辞,还记得昨天他还亲手用自己的双手把一只马陆五马分尸了。

但这次大弟却充耳不闻。所以……,我们就让马陆到处去“逛街”去了,现在都不懂逛到哪里去了 T.T

在这个如此凉爽舒适的早晨一大早地就受了这般刺激,导致我都有些神经质了,走路时两眼一定是紧盯着地板,还会时不时瞄一瞄周遭。

刚刚我去上网google“如何消灭马陆”,有一篇留言帖子的主人说:『……昨天晚上睡得正熟時,被爬到我脖子上的馬陸嚇醒 (我一直以為他們不會上床,所以都不當一回事)……』 还有另一个人说:『……現在更過份竟然想往床上爬!爬到一半就被我發現制止。現在就只能拿夾子夾起來丟馬桶沖掉!多的時候一天夾200隻不過份!!……』

WTF??!!!!!!!!!!!!!!!!!!!!!!!!!!!!!!!!!!!!!!!!!!!!!!!!!!!!!!!!!

我现在真的很怕很担心啊啊啊。要考试了,老天还让我晚上睡得不安宁!T___________________T

5 comments:

  1. 马陆还好,我小时候挺爱和它们玩的 :)

    可是!

    蟑螂就不同了!!!!!!!!!!!!
    我连看它们一眼的勇气都没有

    ReplyDelete
  2. [小雨点] 还跟过马陆玩,你……恶不恶心啊 =0=

    蟑螂还好啦,直接用喷的秒杀,干净利落(但我不敢喷,怕它会飞 XD)

    ReplyDelete
  3. 哇塞那麼先進啊?還是叫人來放毒藥吧。

    ReplyDelete
  4. 话说昨晚又有蟑螂在我的窗口 planecrash 了
    造孽 :(

    弟弟告诉我的时候,我还哈哈大笑说,别骗我啦。

    结果我整晚都把窗口关得紧紧的,呼吸困难到一点才睡觉。

    ReplyDelete
  5. haha...i remember i used to rare spiders when i was younger...even my bro say that's disgusting. anyway, love your new layout!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