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uesday, August 30, 2011

Playing around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有个晚上,我在二姐的房里温习物理,后来二姐有事需要打开笔电用webcam,我刚好读书读到有些无聊了,忽然就一时兴起邀她跟我一起玩webcam,然后,,, 两个小时就这么过去了。(你这小子,总是有办法找不温书的籍口啊)

这几张照片都是比较“正经”的,我和二姐其实还拍了很多三八丑怪无聊的照片,但是因为太三八丑怪无聊了,我不敢放上来,这些照片自己珍藏就好了,呼呼。我们还各自拍了“鬼月之扮鬼”的视频呢!那时已经是半夜11点左右,可是我们没有管太多,反正那时是在灯火通明的情况下录的。

之前答应给你们看的新眼镜也上场了,嘿嘿。














我们玩了一阵webcam后,才发现原来我们两个长得很相似,尤其是侧脸。

题外话:我二姐啊,她非常喜欢我的新眼镜,所以在受刺激下,她在我刚换新眼镜的隔一个星期也去配对了幅新眼镜,也是全框的。她的是全红色,我的是紫中带粉红,老实说我还是觉得我的眼镜比较漂亮。x)


1 comment:

  1. likey 第三张,侧脸的那个,脸好瘦 :)

    ei,话说你最后一张照片看起来好丰满啊,*eherm* 很有女人味下 赫赫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