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there's something about the coffee


咖啡真的太神奇了。

上个礼拜五考历史,考试前一天我整天整夜没睡的秘诀就是它。虽然第二天我有恶心和头晕的副作用现象,但拜五那天回到家后一直到半夜十二点多我才睡觉去,就是说我有整整大约四十八个小时没睡觉。

然后就是昨天,考高级数学前我喝了一杯咖啡。考试结束用完脑力后,一回到家我整个晕得不行,还有胸闷想吐的现象,我连午餐都没吃只换了套衣服就直接把自己抛到床上去了。但是,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都睡不着,听着点点小雨开始落下慢慢变成轰隆大雨再转变成细细丝雨。最后,我放弃了,看来午睡是不成了的,开电脑上网去。昨晚也是一直耗到半夜十二点多才去睡。

虽然咖啡很神奇,但是我决定在重要关头,尤其是考试的时候绝不碰一滴咖啡了。

因为,喝了它之后,它带给我的副作用影响比没有精神更辛苦。

4 comments:

  1. 嗯,我也是。

    那天考历史的时候我也是喝了一大杯,结果考试的时候心跳快得不行,不是开心到 high 的快感,而是脑袋的东西画面乱乱跳到~我都不知道我在回答着什么鬼题目。

    我想,这次的历史是成是败,就看那被神奇的咖啡了,唉唉。

    ReplyDelete
  2. haha~ glad to know you wont become a coffee addict.

    I start to shiver when i think about having tons of coffee with me if i succeed being a doctor XP

    ReplyDelete
  3. 咖啡因太多也不好啊。哈哈!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