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The Voice of America

就算是考试期间我也会风雨无阻地于每个星期日晚上八时守在电视机前面观赏我个人认为是史上最强的真人秀比赛。




美国的电视真人秀歌唱比赛『The Voice

它和其它电视真人秀歌唱比赛最大的不同点是,一开始的参赛者选拔赛是通过“Blind Audition”来进行的。所谓的"Blind Audition"就是,评审们都会背对着你听你唱歌然后才决定要不要你,所以不管你长得帅美丑肥瘦都不会影响你的表现。我觉得这样很好,因为大家都有公平的竞争机会,不会一开始就因为某些先天条件不足而遭踢出局。

另外的最大不同点就是,不只参赛者在跟彼此比赛,连评审(兼教练)自己也在跟其他评审比赛! 听起来很好玩对吧。比赛规则是这样的:每位评审都会通过“Blind Audition”去选择自己的组员,每位评审一开始都要选八个组员,每位评审是负责带领自己组别的参赛者的教练,要负责栽培他们,然后经过一轮轮的淘汰赛后剩下最后一位自己最满意的成员去角逐冠军的位置,如果冠军人马是来自自己组别的话,代表那位评审也赢了这场比赛,达到双赢的局面。


现在来看看美国版『The Voice』的评审们有谁,他们都是鼎鼎有名的音乐界大人物喔:


左到右:Cee Lo Green, Christina Aguilera, Adam Levine (from Maroon 5), Blake Shelton


所以我们有:Team Blake, Team Adam, Team Christina 和 Team Cee Lo。


别跟我说你从来没听过他们任何其中一个的名字,你这是活在石头下面么。如果你真不知道,去google下呗,花点时间去了解他们的背景,他们的“丰功伟绩”保证让你跌破下巴。说实话,一开始我就是被它的评审阵容所吸引的,因为这个阵容真的实在是太太太强大了(第二个吸引我的因素就是“Blind Audition”这个单元啦)。

经过一轮blind audition的选拔后,我最大爱的组别是 Team Blake!


Team Blake 大家庭的合照 :D


我喜欢 Team Blake,因为 Blake Shelton 是唯一一位评审走乡村音乐风,但他的成员也没有全都走乡村风啦;真正的原因是,我的 Top Favourites 参赛者都被 Blake 成功从其他评审的手里抢走了!!!
Dia Frampton(Blake右手边的短发女生), Xenia(前排最左边的卷发女生) and Elenowen(男女组合:后排右边戴帽子的男生和红发女生),他们都是 Team Blake 的人!

Blake Shelton 也是我最喜欢的评审。



从facebook摘录某段我跟朋友的对话 =p



总之,这是目前为止我看过的最好看的电视真人秀歌唱比赛!每一集都非常好看,每位参赛者们都非常有水准,表演都很棒,评审们之间开玩笑的“毒舌嘲讽”更为它的有趣精彩添上一笔;在每个来临的周末我最期待的就是它而已。

4 comments:

  1. 評審們人太好了啦!好像沒有聽過他們批評的誒。

    ReplyDelete
  2. 【烟子】
    我觉得那是因为参赛者们的实力都很强,因为能进入blind audition的并不是一般闲杂人士,他们都是在当地有当过歌手或有一定演唱经验的人,而且要进入blind audition的人一开始也是得要通过The Voice节目负责人那方的删选,所以最后删选出来的都是具备了一定实力的人马 :)

    【小雨点】
    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网络” =p

    ReplyDelete
  3. hey i got watch this onetoo!one episode only lah,it was in youtube most viewed list lol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