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About... Life.

这些都是我从悦读书房的wall抄录下来的。
我觉得这些语录和忠告都挺有意思,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与各位共勉之。


励志语录
1、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2、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4、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5、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99个只有兴趣者。

关于爱情
若爱,请深爱,如弃,请彻底,不要暧昧,伤人伤己。
柏拉图说,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柏拉图说,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因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关于坚强
除了你的亲人和三两知己,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软弱展现给外人看;千万不要把自己的狼狈述说给外人听;因为根本没有人会觉的你很可怜,只会觉的你很无能很没用。大多时候,事情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承担,因为没有人会帮你。什么事情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坚强,因为凡事都靠自己!

关于友情
请远离这样的“朋友”:她明明很讨厌你还要装跟你很好;她跟你很好却在别人面前说你坏话;你以为跟她无话不说但她却有很多事瞒着你;可怕的是她也说讨厌的人却跟对方很好;最可怕的是你把她当成最好朋友她却出卖了你。她的友情里连真心都没有,这才是真正的可笑可怕的。

比尔盖茨的五大忠告
1、社会不公是客观存在,不要想着去改造它而要适应它。
2、社会只在意你的成就而不是你的自尊,你越强调自尊,成功的路就越窄。
3、社会的每一个地方都要分等排名。
4、陷入困境时不要抱怨而要默默地吸取教训重新奋起。
5、不要在背后批评别人,尤其不能说老板无能无知。



老实说,我以前最讨厌最排斥的就是看属于励志这类的书,但我在中四时却慢慢喜欢上了励志书,而且有段时间很喜欢去图书馆借这类的书来看,而我最喜欢的励志作家是刘墉,但他写的纪实小说《啊啊》也很好看,当初在报纸上只看了简介我就非常喜欢了。

没什么,只是看到“励志”和“忠告”这些字眼就突然想跟你们说这些。

3 comments:

  1.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一些勵志書,比如心靈雞湯什麽的,裏面的小故事大多都是轉載來,網上都讀過很多遍了,整本書沒什麼可讀性。

    嗯,我蠻喜歡劉墉的,還有劉軒也是(:

    ReplyDelete
  2. 【賊猫】
    心灵鸡汤我只大约翻过一次,然后就没再碰了。
    我喜欢的励志书是比较倾向心灵成长方面的 :)

    【烟子】
    :D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