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uesday, October 4, 2011

Be Strong, Be Brave

好朋友 K 的爷爷过世了,我知道这几天 K 一定哭得很伤心。

看着 K 把她的心情感受抒发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时,在遥远的我仿佛也能感觉到她的心痛,连我自己都不由自主地为她感到难过。

该怎么说 K 呢。她,是一个非常开朗非常可爱非常友善的一个女孩。我称呼她为女孩,因为在我眼中她仿佛就是个长不大、很天真的女孩,虽然我们同岁也不小了,虽然她高过我。有她在的时候,你会以为她是太阳神的化身,因为她的笑、她的开朗和乐观仿佛会把世界上的阴影都照射得无影无踪。跟她在一起时,大家都会很快乐。私底下,其实我一直把她当成妹妹,虽然我一直都是别人眼中才是妹妹的那个。原因是,她就是个这么可爱的女孩,让你想保护她、疼惜她。

可爱迷人的 K

今天在班上谈到她的爷爷这个话题时,K 哭了。

我发现自己也有想哭的冲动,不是因为我根本不认识的她的爷爷,不是因为我感同身受,而是因为 K 本身。看着她哭的时候,真的让我鼻酸,我都不忍心一直望着她。我想给她一个温暖的拥抱,我全身痒痒地真的想这么做,但我最后没有拥抱她 =( 因为… 我们从没用这种方式表达过对彼此的关心,如果我这么做了我会觉得有些害臊。

虽然 K 的爷爷过世了,但我忍不住想,K 还是幸福的。因为,在她的爷爷过世后,她能感觉到悲伤;但我,在前几年我的爷爷过世时,我一点(伤心的)感觉都没有。

无论如何,我真的希望 K 的情绪能早日平复,虽然心中的痛永远不会消失,但我真的希望她不再强颜欢笑地过日子 =(

可欣,你要坚强。We are here with you. All the time. ♥

哦,对了,今天也是 K 的妈妈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