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Monday, October 10, 2011

A few clips from The Voice S1

The Voice 总决赛在今晚播映了,我最爱的参赛者,来自 Team Blake 的 Dia Frampton 没有得到冠军,只得了亚军 =( 冠军是来自 Team Adam 的 Javier Colon,他是实至名归,我不会替 Dia 抱屈叫冤,但在我的心目中,Dia Frampton 是最棒最优秀最独特的那一位,她是我心目中的 The Voice Season One 冠军(好老套的一句话,每个粉丝都这么说呗)。

四个来自不同教练队伍的参赛者在总决赛的表演都非常非常精彩,我感谢电视台在每个拜日晚上播映了第一次后,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也会重映几次,所以我可以有机会回顾欣赏这些表演。

说说 Dia Frampton 吧。在 The Voice 第一集正式在马来西亚电视台播映之前,我和二姐在电视台看到这项节目的精彩预告后便迫不及待地上网(youtube)去 sneak peek 几眼。那时候,我们一个参赛者都不认识,只随便点击进入任何一个跟节目有关联的视频去看。偶然间,二姐点入进去一个视频,在冒起袅袅云烟的舞台上一个模糊女子穿着端雅白色连衣裙的身影在黑色钢琴前自弹自唱,声音甜美中带些暖暖绵绵的东西,很独特的一把嗓子。我整个人如遭电击般,立刻知道她是我喜欢的那一类歌手。随着镜头慢慢靠近并放大女子的脸部特写,女子的眼睛大大粒样子甜美,果真人如其声,让我更爱她了。但是,别误会,就算她是丑八怪我还是会用心去聆听她唱歌的,而且有几个我非常喜欢的歌手样子并不怎么耀眼。最重要的,还是那把声音。

因为“Embedding disabled by request”,所以我放不上视频到这里来,要看的人可以到 youtube 去看,视频链接在这里。在我听了她翻唱的《Heartless》后,我去听原唱者 Kanye West 的版本,只觉得…… 呃。


这个是在半决赛时演唱的《Losing My Religion》。





这个是她在总决赛时呈现的自己的曲子,《Inventing Shadow》。




Dia 和她慈父教练(Blake)的老婆合唱的《The House That Built Me》。表演结束后,Blake 说,Dia 是他的家人了,Dia 感动到流眼泪,连我都很感动。我真的很喜欢 Blake 和他的参赛者之间的感情,像友情又像亲情。我好喜欢他,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他的家人 =(




值得一提的是,在每次表演之后的隔天,由 Dia Frampton 翻唱或演唱的歌都占据 iTunes 下载排行榜的榜首,就连 Javier Colon 在决赛时呈现的自己的曲子都得屈居第二,可见她的魅力和人气一直都是所有参赛者当中最高的那一位。



+



By the way,Javier 是我二姐最喜欢的参赛者。一开始在 Blind Audition 时,他已经得到四个评审的“I Want You”,但最后他选择归属 Team Adam。在后来的每次表演中他的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所以我说,他得到冠军是实至名归,所有观众都会心服口服。但我并不特别喜欢他啦。Team Adam 的人马当中,我最喜欢的参赛者是 Casey Weston。


Casey Weston - Black Horse and The Cherry Tree





Javier Colon 在 Blind Audition 时的表现,请耐心看到最后。





决赛时的 Javier Colon。





+



既然前面都提到了几个我喜欢的参赛者,那么就顺便说说另外两个我也是很喜欢的参赛者,都是来自 Team Blake,我记得我在这一篇里也提到过了,但我还没有放过她们的视频上来。一个是 Xenia,也是 Blake 很疼很照顾的一个十六岁女生,她进到半决赛就被 Dia 淘汰掉了,但那是美国人民用投票作出的决定;另一个则是双人组合 Elenowen,但很遗憾的他们在第一圈 PK 赛就被刷下来了。



Xenia 在半决赛时翻唱 The Script 的《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Elenowen 在 Blind Audition 时翻唱的《Falling Slowly》,但我找不到 The Voice version,只好放这个上来。





p/s:请原谅视频的 low quality,谁叫你们家里没有 astro,要看的话只好委屈下咯 =p

3 comments:

  1. 够力,被你说的这么好看 :(

    讨厌 astro 哼哼!

    ReplyDelete
  2. 我也有看The Voice!:D 最喜欢的参赛者其实是Frenchie Davis。很可惜她没进到决赛。:( 地而喜欢的是Dia!她那首Inventing Shadows真的很好听呢!:DD

    ReplyDelete
  3. 【素槿°】
    嘿嘿,终于有人让我觉得自己不是在鸡同鸭讲。:D Frenchie Davis是Team Christina的吧,声音同她的教练一样极具爆发力。对啊,Dia唱的歌都非常好听!x)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