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unday, October 2, 2011

Forever Lovers


半夜十二点,我把之前自己在另一个名为『按键·回转』部落格经营的文章搬过来这里了,这个部落格越来越有“大杂烩”的感觉,呵呵。

说实话,经营一个只以音乐为主题的部落格真的比想象中难很多,而且老实说我是个需要鼓励才有走下去的动力不然就会觉得意兴阑珊的人,每次发完一首歌之后如果没有人留言我会有种失落的感觉 :'( 也许我希望可以找到跟我有同样音乐品味的知音吧。

矛盾的是,我另一方面是个占有欲极强的人,虽然我很开心能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我喜欢的音乐,但有时候却想把自己喜欢的歌手藏起来不让其他人(除了相熟的朋友之外)知道。

所以,每次在发音乐文之前我都会经历不大不小的挣扎:一方面我想为喜欢的歌手推广给这个世界更多的人认识欣赏,另一方面却想自己私自占有。

但最后通常都是前者战败了后者,所以才有了后来的这些文章

这次我把所有的文章都从『按键·回转』搬过来了,因为感觉上比较多人会看我的这个部落格,『按键·回转』则相对地清冷很多 =(

此外,我也希望自己能抽出更多时间,把当初经营『按键·回转』的信念,在这个部落格里继续坚持下去 ×燃烧着热忱的双眼×


因为自己是地盘的主人,
发布分享的一切音乐都是以自己的喜好和口味为主。

我写不出专业的音评,
如果你想看这类的评语,你现在绝对可以关掉这个窗口。

我对音乐的好坏标准无限定,
靠的只是一双音痴的耳朵和心的真实感受。

我以为
主流不一定全都是垃圾,
非主流不一定全都难听。


—— 当初写在『按键·回转』首页的公告。


喜欢音乐的朋友们,可以开始期待了 xD。

(p/s:可能要等到我考完SPM之后。)

1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