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It's time to Move On



自从那一天以后,我觉得自己每一天都失魂落魄的。知道了一些事情以后我一直还活在震撼中,我不得不相信时光真的会改变一些东西,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地以为只要你有心,任何东西都可以保持不变。其实一直到现在,我还这么坚持相信着。我知道,都是环境的影响呗,一个人改变的理由跟他周遭的环境划分不开。我只是,当我闭上眼睛,想起以前我们的过去时,我只是忍不住觉得心酸罢了。我以前常笑二姐傻,因为她老是放不开、怀念着已经消逝不见的过去,但原来啊我自己也何尝不是。我觉得,咱们最大的问题是,我们还不能立刻习惯变化,尤其是当你见证过、爱上了、习惯了发生变化前的生活模样。唯一让我庆幸的是,变化前的我们,还是很单纯美好。但正因为如此,这也成了现在最让我放不开,想永久地紧紧抓着的东西。

但现实是:大家都会变,一直都在变化中。“是时候,学着去习惯面对改变了,总不能一直沉浸在过去的时光海里对吧。”这些话,说起来比做起来容易多了。

3 comments:

  1. 我们都在回望过去,把自己推进难过的深渊
    但从现在起我告诉自己,再也不会了。

    ReplyDelete
  2. keeping the memories makes you even stronger because sometimes moving on is not the best option...it's just running away from reality.

    you put your heart out there, you know at that point you've never regretted. whether you regret now..it's not important.

    the important thing is, look back, you've grown stronger!

    ReplyDelete
  3. 是啊。都会改变的,不管谁。

    就,不要再去习惯以前的习惯,吧。


    看来我们都该长大了呵。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