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Seventeenth: A Do-It-Yourself Party and Present

10月4日,我的十七岁生日。

今年我的生日落在星期二,一个礼拜前我的朋友问我能出去吗,但我以为自己从星期五到星期日都不得空,所以不管她们要弄什么计划都行不通了。之后她们就没再提起我的生日要怎样庆祝,我也为此事难过赌气了好一阵子。为什么你们不开口问我要怎样庆祝啊!T___T

星期一我偷懒,没有去上学。星期二来到学校时,我根本没有预料到有很大的惊喜在等着我。

我本来在班上跟 Z 说话,然后 S 过来把她叫走了,我没有多想继续埋头看《撒冷镇》。之后,跟我蛮谈得来的一个男同学,Sean,突然走过来跟我说话,谈的内容是 The Voice。他竟然说 Vicci 是变性人!我吓到了,不懂他是骗我的还是真的,想从他口里了解更多详情(如果那是真的话),然后就在我激动地跟他争辩的当儿…… 有人捧着蛋糕,有人捧着礼物,有人拿着相机,其他人一边拍手一边唱生日歌走进班,走向我的方向 T____T



原来 Sean 只是我的朋友们用来分散我的注意力的“工具”。
老实说,要不是朋友们给我这个惊喜,我可能会继续跟 Sean 谈论关于 Vicci 到底是不是变性人的事情,但我不认为她是变性人咯。


DSC10

又惊喜又感动的时刻 :')

DSC01880

很可爱的杯子蛋糕!我的生日蛋糕~ :D

P1100380

P1100383

P1100384

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拍的大合照 :'D

DSC6

都是我的中学生涯里最重要的几个朋友啊。
有些可能从中一或中二开始就认识并成为了好朋友,有的是直到升上高中时才结识并最后也成为了彼此生命中的重要人物 :')

P1100385

杯子蛋糕是 Z 第一次特别为我做的

DSC2

DSC3

完成我的礼物的幕后功臣!

+

原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但是!更大的惊喜在后头。

在我忙着走上走下(我忘了当时在忙着干些什么了),C 突然从桌子下方一边拿出食物盒一边说类似“现在才是真正的……”之类的话。当时我只望了她一眼,心想她怎么随便拿 SY 的饭盒出来吃。我的意思是,我早就看到桌子下面摆在最上层的饭盒(后来才知道里面装的是马铃薯色拉),但我还以为是 SY 带来学校的早餐。然后我就走开了。

等我再度回来时,一排桌子上面已经摆好了一个个盛了不同的看了就让人垂涎的美食的饭盒!OMG 那时候我还不敢相信那是特地为我准备的生日派对,我还笨笨地以为她们只是凑巧都带了自己的食物来学校请我吃。后来才知道,那真的是为我开的生日派对,而且食物都是朋友(可能有请老母帮忙)亲自下厨准备 T_____________T


DSC01988

单是用看的都让人流口水了

DSC7
S 带来的 Potato Salad 和 Fruits Salad。

DSC9
W 带来的 Carbonara Cheese Spaghetti。

DSC8
Y 带来的 Egg Salad Sandwiches。

DSC01984
H 带来的 Coffee Pudding。

DSC01982
B 带来的 Fried Banana
(它的名字其实不叫这个,但我不懂是什么名字 T.T)


Sy 和 Jm 买回来的汽水。

DSC01987

一桌子的盛宴

P1100396

大家都迫不及待要开动了,但我坚持咱们先拍照。

其实那天早上我已经吃了一大盘意大利面和一片松软蛋糕,因为我想:等下一定会拍很多照片所以一定要吃饱先才有力气拍。如果我没有先吃下那么丰盛的一顿早餐就好了 /_\

P1100397

大家准备好了吗?(废话)。盛宴要开始了!:D


+

那天,真的是惊喜连连。

我没有想过我的十七岁会过得这么开心和感动,而且大家都把这个计划保守得滴水不漏,我根本没有收到一点风声,但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太迟钝了啦,不然我可能已经捕抓到一些风声残影。

唉我真恨自己的词汇贫乏,来来去去只会用“开心”“感动”这两个词语。我想用一些很特别很厉害的词语来描写出我心底的情绪震撼,但我…… 都怪我平时不用功,不会把不认识的生字抄下来。

那一天,在受了那么多的“刺激”后,我都不懂得要说些什么来感谢我的朋友们。只是觉得,她们对我真的太好了 T_______T


THANK YOU EVERYONE FOR BORN INTO THIS WORLD
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MY LIFE AT THE DIFFERENT PHASES OF MY LIFE
THANK YOU FOR TAKING YOUR TIME TO KNOW ME BETTER AND BEING MY BEST FRIENDS
THANK YOU FOR MAKING MY SEVENTEENTH SO MEMORABLE TO ME
SO MANY THANK YOU BUT I DON'T KNOW WHERE TO START AND HOW TO EXPRESS
SO, LET'S JUST THANK GOD FOR MAKING ALL THESE HAPPENS



3 comments:

  1. so happy that you feel touching ;p heh heh happy belated birthday!

    ReplyDelete
  2. haha..you and sean very funny larh~ all these weird topics...how nice right? have people to "baby" you around =)

    ReplyDelete
  3. Herm, I'm wondering why is everybody using English to reply you on this post lurr, so I'll learn from them this time >w<

    Just, glad that you like it, haha, since the one before this wasn't your "likey" one :)

    Btw, what's the last picture about? Is it a paw of agreement or something gahh? @@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