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It's not a Goodbye.

『 一个故事的结束,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



没有毕业典礼,就这么草率地结束了我们在中学的五年生涯。

其实我没有伤感也没有多大感触。当 Z 跟我说她很伤心时,我向她泼一句冷水:你伤心什么,又不是不会再见面了。

因为,不懂为什么我就是知道,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而且不只是一面,而是很多面。

往后大家分道扬镳各奔前程的日子,你们人虽然不在我的身边,身影却已经存留在我的心底里。

对于其他的泛泛之交,well,如果缘分尽了还能强求什么。如果有缘,我们会再相见并可能令续前缘;如果没缘,谢谢你们,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曲终,人必散。就像看一本书、一部电影还是一套连续剧,不管你多投入剧情多不舍,最后还是会结束。既然到最后什么都会结束,何必把自己搞得如此伤心难过呢。

微笑着说:再见 :)



p/s:今天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学校食堂买炒鸡蛋配炒饭吃,食堂阿姨把鸡蛋炒得非常非常油腻,但——管它的。

6 comments:

  1. haha. well, you know, it'll not be the last of me seeing you. definitely =) we'll see each other some day, when i pass you another drawing perhaps? haha...we'll see.

    ReplyDelete
  2.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快到有點接受不到。

    ReplyDelete
  3. 刚买仅有一点油,给你加满了……

    ReplyDelete
  4. 起初我也以為我和他們還會見面,因為彼此都住在同一區。可是事實卻不是如此。我們好幾個月都沒見面了,也沒聯絡了。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