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Album #25

Christina Perri:《Lovestrong》




2010年中,因为一首『Jar of Heart』而大红的 Christina Perri,一段时间内在我家常常可以听到这首歌,因为我的姐姐一直用电脑开这首歌来听,而且每次都把声量调得很高,想听不到都难。

那时候,我还不认识她,只知道她是大姐每次用电脑听音乐时的“常客”。后来,今年稍迟的某些时候,当电台都在播放这首歌时,我才真正知道这位女歌手有多红。只是,老实说,我不太喜欢这首『Jar of Heart』,所以没特别去留意这位女歌手。

一直到后来,机缘巧合下我听到了她首张专辑《Lovestrong》里的其它歌曲,我才意识到自己会喜欢上她的 —— 喜欢她的歌声,喜欢她的音乐风格。我还记得小雨点对我说过一句话:“你去听听『Jar of Heart』,我觉得这个歌手会是你喜欢的那种类型。” 那时候我还没把小雨点的话当一回事,也不知道她推荐的『Jar of Heart』原来就是那首我姐姐常开来听的『Jar of Heart』。听了这张《Lovestrong》专辑,我突然忆起小雨点很久以前对我说的这句话,但她的这句话只说对后面的那一半。后来,在我反复聆听了『Jar of Heart』之后,我发现是我自己的偏见造成了对这首歌的抗拒;第一,这首歌是我大姐常听的歌;第二,电台常常播放这首歌。当抛下这一切回到音乐本身的元素上,我,是喜欢这首歌的。所以,小雨点的话其实是说对了全部。

但是,最让我感到惊奇和喜爱的却是那些制作得非常特别精致的 lyric videos,看着这些 lyric videos 轻易就能感受到制作团队的用心和别出心裁,而且在一个 video 里出现过的概念和元素不会再在另一个 video 里重现,所以每个 lyric video 都是独一无二的。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些精美的 lyric videos,我甚至把它们全都下载了放进手机里。

说多无用,你们自己亲自去看了之后才会知道。So, enjo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