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Album #26

Yuna:《Decorate》





她是马来西亚歌手。

有段时间我常在电视上看到她在海外发展时的生活纪录片,但我那时还没有听过她的歌,也没有特别想去找她的歌来听。一直到昨晚,我百无聊赖想找些不认识歌手的歌来听,她的名字就这样突然从我的脑海里跳出来。

当她一开口唱《Come As You Are》的第一句歌词时,真是让我非常激动非常欣喜的时刻,因为她的声线唱腔刚好是我很喜欢的那一类,很轻灵、带点慵懒爵士腔的歌声。终于继 Zee Avi 之后,马来西亚又多了一位在国外发展得不错,亦非常有才华(并且深得我心)的土著/原住民音乐制作人!*痛哭流涕中* (题外话,她们俩只相差一岁哦。)

我真的很喜欢她 ♥ 音乐是不分肤色的,如果你因为她是戴头巾的而对她的音乐兴趣缺缺,那你,走宝了。














这首是翻唱 Nirvana 的《Come As You Are》,Yuna 把本来很摇滚激昂的一首歌翻唱得空灵、飘逸、舒服。

1 comment:

  1. 谢谢介绍!如果不是看MV,真的会以为是西洋歌手唱的!
    她厉害的不仅仅是唱腔吧!而是唱英文歌竟然没有一点口音!
    尧之都在马来西亚出生长大说英文是很难没有口音的啊!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