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Anticipating a new life experience.



今天早上收到了国民服务的录取通知信。

1月3日进营,竟然跟姐姐弟弟的开学日相同。

有点紧张自己即将在陌生、无依无靠的环境里生活长达三个月,但最让我不安的要论厕所和浴室,希望不要太脏太臭就好。

不懂为什么,我总觉得可能要进营了,这几个星期来爸爸对我比平时还要好,几乎有求必应,就算我不要求他也会主动来问我。

他对我好,我就有点感伤,不想离开家了。

但是,想想,这三个月将会是我一生难以再求一次的体验,而且能为我未来的刻苦背包旅行打下基础,就算只有一点也好。况且,这个假期我在家几乎每天都无所事事,不想那么快就重新入学,也找不到合我(和爸爸)心意的临时工。国民服务不外是最好的打发时间方法,而且忙碌的时间表能让我暂时放下自己对SPM成绩结果的担忧。再说,我下定决心要在那三个月内减肥。很多人都认为国民服务浪费时间,那就要见仁见智了,像我,我不觉得我浪费了什么,我不觉得你比我早入大学三个月(或六个月)就注定了你的人生一定会比我成功。

我知道自己是个慢热的人,但真希望这次自己能尽快融入营区的大家庭就好。




p/s:今天爸爸带我和二姐去 Maybank 申请了私人户口,也放了几百令吉进我们的户口里。有了自己的银行户口的感觉真棒,好像自己真的是成人了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