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Dear you,

你说,你搭的是七时半的飞机,我想现在的你,应该是在飞机里等着起飞吧。

在一个完全新的地方展开新的生活,我想现在的你一定很兴奋很期待但又有些忐忑不安和紧张呗。本来你还以为你不能出国到新加坡以外的国家留学,因为你的姐姐都不能成功说服爸爸,这次,你的爸爸竟然答应让你到很远的地方去升学,你一定又开心又期待,这毕竟是你一直以来的梦想啊。

我也替你感到开心。你一直在静静地实现自己想要的未来,就算得到了你想要的东西也不喧哗不炫耀,对于自己不能控制的事也总是淡然处之,我一直很欣赏这样的你,也很羡慕你能够顺利地朝自己的梦想前进。

在那儿,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听说白人的食量都很大,你可千万别把自己吃得太胖,哈哈。


愿你平安抵达加拿大。愿你在那儿一切安好。愿你读书顺利。

祝福你。我会想念你。

2 comments: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