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Merry Christmas

平安夜早晨,我们全家人开始所谓的“大扫除”。

这天是我第一次爬上很高的梯子抹风扇。刚开始时真的觉得很恐怖,站在梯子的半空中一直不停问爸爸:“爸,你真的没有帮我买人命保险???” Ryan也不忘在旁边幸灾乐祸:“Good luck! 哈哈哈哈” 后来发现自己还是不够高,爸爸叫我上多一层,我拖拖拉拉了好久,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把一只脚往上一层抬去,再抬另一只脚,站在那儿深了几口呼吸,稳定了站姿后才开始抹风扇,抹久了竟然也不觉得恐怖了,但还是不敢一直往下看啦。

晚上我们全家去附近一家我们经常光顾的中餐馆吃晚餐,十点半看《X-Factor US》总决赛(YESHH! Melanie Amaro不负众望摘下了冠军!),凌晨12点半看MTV Movie Awards(为什么Twilight横扫了那么多的奖项,为什么~!!! #TeamHarryPotterFTW)。

就这样在沙发上不知不觉迎来了今年的圣诞节。

而我一直熬到凌晨三点才睡下,这个假期以来最迟的记录,但早上九点左右就被轻微的叮叮咚咚敲击声惊醒了。



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D

2 comments: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