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A Nice Hair Day!


这是我这两年留头发留到这么长以来,在没有任何事先特别打理的情况下,第一次头发自然卷曲得如此好看。我根本没有印象前一天的自己是如何洗头的,用的是什么温度的水,头发是自然干的呢还是用毛巾使劲把水扭出来等等的小细节。

如果我的头发能天天如此好看就太棒了,但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常常事与愿违。

忘了说,那天是2011年11月20日。没什么,只是个值得纪念的好日子、好头发天。



p/s:自拍的时候我不懂除了微笑还能做什么好看的表情 LOL

4 comments:

  1. new profile pic! wooohoo~
    *sigh* you look prettier after spm..i...grown fatter adi! hahahaha

    ReplyDelete
  2. 【小雨点】
    thank you <3


    【Beatrice】
    thanks! but these photos were actually taken in the middle of SPM lar. i did grow fatter too, you can see it if you have seen me in real life. sad case =/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