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December 2, 2011

Room Make-over

现在是晚上九点半,可我还没有吃晚餐。

早上一睁开眼,我就开始收拾乱糟糟的房间,把不会再用到的一叠叠的参考书整理好放进楼下补习室的书柜里(补习室的前身是客厅),但因为有随手放书放东西的习惯,收拾到中午我就厌烦了,停止收拾房间直耽搁到傍晚。

整个晚上一直忙着整理房间,重新摆放家具,扫地抹地直到刚刚才大功告成。我对现在的房间家具摆设很满意,虽然放了两张书桌但空间看起来比之间宽敞很多,而且地上干干净净的不再这里叠几本书那里叠几本书,整个房间看起来很舒适,看得我有很大的满足感。

感谢 Ryan 今天帮了我无数次,他在玩电脑,但每次我一要求他不管是搬家具还是准备水桶,他都会过来帮我,真的很乖,怪不得爸爸这么疼他,呵呵。换作是我,如果我在用着电脑,不管是谁叫我我都不会动的 LOL

等下要先洗个澡才吃晚餐。

旦愿我今天能睡个舒服好觉 :)

1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