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Track #27


Katy Perry : The One That Got Away




从来不是 Katy Perry 的粉丝,虽然我也喜欢她上一张专辑《Teenage Dream》里的几乎所有歌曲。我还是比较喜欢老老实实唱歌、作音乐,不耍心思炒新闻,不卖弄性感的歌手/音乐人,所以从来不是 Katy Perry 的粉丝。

直到我第一次从电台听到这首歌。




喜欢这首歌的节奏,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和故事,喜欢这首歌的MV带出来的意境和感觉。第一次在youtube看完这支MV后,我的眼睛湿湿了,虽然很多人批评这支MV是抄袭Titanic,但我还是很喜欢。

正在期待着 Katy Perry 的新专辑,如果新专辑比上一张专辑还要棒,我要正式成为 Katy Perry 的众多粉丝之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