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Dec 29th

上上个星期五,爸爸带我去见了皮肤科专家,买了一堆药丸回来,共花了爸爸三百大钞。

今天,妈妈带我回去见同一位皮肤科专家,又花了一百七十大钞。

我真的非常内疚。为什么我的皮肤那么不争气为什么!!!!!!!!!!!!

4 comments:

  1. 親愛的,你的皮膚怎麼了?嚴重嗎?

    ReplyDelete
  2. 【大小姐】
    谢谢关心。
    说来话长,是蛮严重下的 =(

    ReplyDelete
  3. 我觉得吃药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水喝够么,有没有早早睡?话说,洗脸是比吃药好呐 :(

    ReplyDelete
  4. 其實我也有皮膚病,不過我已經不信任醫生了。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