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Monday, January 2, 2012

I'm ready


明早六点就要起身,七点上车,出发前往一段长达两个月多的未知旅程

你问我现在的心情。呃,有一点紧张、期待和害怕,但所有皆仅此“一点”而已。可能是这几天来走上走下跑了好几趟购物中心或是杂货店才终于买完生活必需品,而且最近一直迟睡早起也没有午睡,整个人都累透了。

我有一段时间没法更新部落格了,从去年十月开始堆积的文章得一拖再拖,今晚我还写了一篇《New Year Resolutions》,但写了前面几段就出去买东西,直到不久前才回来,所以只好也延迟发布。

陆陆续续收到朋友从不同管道送来的祝福和体贴嘱咐,让我心头暖暖的。那些用公共媒介传送过来的我都有回复道谢,但那些发送私密信息的,嗯,我都收到了,但除了“谢谢”之外我不懂还能说什么,而且我觉得“谢谢”太笼统,不能表示出我内心满满的窝心,所以,干脆不回了。但还是要在这里说一声,谢谢你们 :'D

华人农历新年那段期间会有假期,到时候咱们再见。

4 comments:

  1. 嗯,等你回来。

    p.s 等你的回信等了一阵子呢 哈哈

    p.p.s 下面的captcha 给到的恰巧是: sisterg :P

    ReplyDelete
  2. 親愛的,沒想到你中了PLKN,祝你一路順風:)
    盡情享受在裡頭的日子噢,會玩得很開心很開心滴,嘿嘿。

    新年見:)

    ReplyDelete
  3. 新年快乐 :)
    希望今年,对我、对你、对大家,都是美好的一年

    ReplyDelete
  4. 加油呢!會想你的呵呵。

    部落格又換了設計吧。呵呵。超愛的!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