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hursday, April 26, 2012

New Addiction

Instagram 是所有智能手机的 apps 当中最出色的发明!




以前在没有上课的日子,我天天醒来后几乎会做的第一件事(当然是继睁开眼之后啦)是上推特检查我整个晚上睡觉时漏掉的朋友和 followed 的明星的生活更新和最新消息,但是自今年服役回来后这个习惯慢慢消失了,尤其是现在推特有越来越多的spammers,而且我的好朋友们也不怎么热衷于推特了,推特虽然还是好玩,但却不像当初那样有意思了。话说,我们几个以前也算是厚颜无耻的 spammers 吧,我记得我们很喜欢在推特上聊天,一聊就是好几个小时,就算大考迫在眼睫我们依然故我…… 嘿嘿。

自从三/四个礼拜前 Instagram 终于公开给 android 智能手机用户下载和申请成为会员了之后,我终于找到推特的最佳替代品了!!! 现在,我每天醒来后都会很期待地启动手机,然后上 Instagram 去 stalk 我跟踪的潮妈和她们超级无敌可爱的孩子们的照片! 话说,我只要看到哪一个用户有上传可爱孩子的照片,就会去 follow 他/她,然后失去理智地一直在他/她的 profile 里狂“double tap”—— 类似面子书按赞的功能。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能提到那些孩子!
一提到他们我就要抓狂了,你懂他们有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无敌可爱么!



迟点我可能会写『Instacrush』这一系列的文章,把我喜欢的 instagram users 都介绍出来 :D  敬请期待! 因为我自己也是很期待,呵呵。

4 comments:

  1. 真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謝謝你告訴我,我又可以去下載了。
    開心。

    期待你下一篇的更新。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好康要介绍给大家嘛 :D 呵呵。

      Delete
  2. 我现在还没弄清楚 instagram 的魅力哈哈,得再花些时间研究下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你还没有 follow 有趣有个性的 instagramers……?=X

      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