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hursday, May 17, 2012

sometimes I even disgust Myself

我的情绪管理很低。

当我发脾气时,总是脱口而出最伤人的话,但其实在说着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后悔了。





最近因为升学烦恼和呆在家里闷得发狂,一直控制不住地暴走脾气,对象都是家人,很多次首当其冲的都是妈妈。

昨晚说了一些很伤爸爸妈妈的话。

自己也很后悔,哭着睡着了。

今天睡了一整天,除了早餐和午餐,其余时间几乎都在床上昏死过去,什么都不用去想,不会犯错,不会伤害到任何人。

下午一从学校回来爸爸就替我处理好了未来读大学时会寄住的学生公寓,晚餐前进来我房间替我收拾了摆放在桌上的塑料饭盒和空碗,温和地吩咐我去吃饭,妈妈煮了我最爱吃的素羊肉和蔬菜什锦炒,有我爱的茄子和芋头。

突然很难过很难过。

吃着饭时一直低着头怕被发现眼睛红了,上来打这篇文章不敢开灯,因为我是流着眼泪敲下这篇文章的。

我就要离开了,怎么还这么去伤两个老人家的心。

好没用。好不孝。真恨自己。